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純白交響geai少女機器人遊戲gentle b
ai少女模擬器蛇魔gta七龍機動戰士白騎士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PSP / PlayStation PortablePSP 遊戲及軟件分享
樓主: benson20084

[公告] [求檔區][PSP 遊戲及軟件分享]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996
積分
806 點
潛水值
13740 米
發表於 2011-8-26 06:28 AM|顯示全部樓層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Air
[內容介紹]: key社三大神作之一,不會有人不知道的
[建議下載方式]:能下載就好
[相關圖片]: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11
積分
126 點
潛水值
18112 米
發表於 2011-8-26 08: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fkyo72124 發表於 2011-8-25 05:4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太神奇啦~竟然還有日版存在!!真是超感謝你啦~~~~
載了好久的配信包終於能安裝無亂碼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6
積分
806 點
潛水值
13740 米
發表於 2011-8-27 07:57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nnathrun 於 2011-8-28 02:07 AM 編輯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花憐糕盅


如果不符規定,請吧主自行刪文,別扣我分~~~


引用自 「掌機開發者之家」

遙仰凰華
平台:PSP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17
積分
339 點
潛水值
16620 米
發表於 2011-8-27 03:09 PM|顯示全部樓層
  • [檔案類型]:遊戲
  • [檔案名稱]:頭文字D
  • [內容介紹]: 頭文字改編的遊戲
  • [建議下載方式]: 免空或種子
  • [相關圖片]:
  • [其他]:要可以下載的喔!!目前找了很多,不是免空掛掉,就是種子根本沒再跑...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75
積分
1483 點
潛水值
46006 米
發表於 2011-8-27 05:51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花憐糕盅 於 2011-8-27 07:33 PM 編輯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innathrun

感激不盡阿
不過請問解壓縮密碼-  -
沒法解壓呢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8
積分
975 點
潛水值
8928 米
發表於 2011-8-27 07: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灰色羽翼


   試試看這個吧
   頭文字D載點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6
積分
806 點
潛水值
13740 米
發表於 2011-8-28 02:08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花憐糕盅



已更新載點~
這次沒有密碼.............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17
積分
339 點
潛水值
16620 米
發表於 2011-8-28 12:0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kyo72124



謝了XD我不知道能不能用@@

已經用種子下載好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69
積分
1052 點
潛水值
44157 米
發表於 2011-8-30 01: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4833811 於 2011-8-30 01:13 PM 編輯

[檔案類型]:主題

[檔案名稱]:太空戰士 10主題

[內容介紹]:無

[建議下載方式]: BT就好
[相關圖片]:無


[其他]:我很喜歡FF10  所以我希望PSP哩可以放它的主題  謝謝^^...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8-31 12:08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 於 2011-8-31 12:13 AM 編輯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虎與龍(P)

[內容介紹]:《虎與龍攜帶版》是由十月新番同名動畫改編而來的文字AVG遊戲。

[建議下載方式]:只要確認檔案還活著就好,BT種子不要老是0%...

[其他]:找不到原版的,一直都只有漢化版
但我的PSP是6.39PRO-B7不能運行,也只想玩原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60
積分
427 點
潛水值
35300 米
發表於 2011-8-31 01:3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i=s] 本帖最後由 kusoqoo 於 2011-8-31 01:40 PM 編輯 [/i]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樂高:神鬼奇航】,【樂高:星際大戰3複製人之戰】,【樂高:印第安那瓊斯2冒險再續】

[內容介紹]:這3款都是以電影改編成樂高造型系列的遊戲。

[建議下載方式]:希望是免空MU之類的網頁載點,不要BT那種...

[相關圖片]:無

[其他]:搜尋過版面上所有的檔案,但都是BT而沒有免空的載點,還請熱心的大大幫幫忙給予可玩的免空載點...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60
積分
427 點
潛水值
35300 米
發表於 2011-8-31 0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求生戰】

[內容介紹]:這是一個以暢銷漫畫所製作的第一款遊戲,遊戲中大多是以狩獵猛獸取得食材,製作美食..........等。

[建議下載方式]:希望是免空MU之類的網頁載點,不要BT那種...

[相關圖片]:無

[其他]:搜尋過版面上所有的檔案,但都是BT而沒有免空的載點,還請熱心的大大幫幫忙給予可玩的免空載點...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8
積分
128 點
潛水值
8531 米
發表於 2011-9-1 11: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t27o25n137y 於 2011-9-1 11:28 PM 編輯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越南大戰 合集 (含1 2 X 3 4 5 6代)

[內容介紹]: 《越南大戰》系列作推出 10 週年,因此將把《越南大戰》、《越南大戰 2》、《越南大戰X》、《越南大戰 3》、《越南大戰 4》、《越南大戰 5》、《越南大戰 6》等 7 款作品集合起來

[建議下載方式]: [MU]等等免空比較好因為BT種子總是死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6
積分
806 點
潛水值
13740 米
發表於 2011-9-3 11: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kusoqoo


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源~~~~~~~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美食獵人 TORIKO 美食求生戰】

載點: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NPJH-50470CMF.rar

399 Bytes, 下載次數: 0, 下載積分: 積分 -1 點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6
積分
806 點
潛水值
13740 米
發表於 2011-9-3 11:5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innathrun 於 2011-9-3 11:57 AM 編輯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kusoqoo


網路上找的~~

[檔案類型]:遊戲

[檔案名稱]:樂高星球大戰3:克隆人戰爭 / 樂高星際大戰3:克隆人戰爭 / 樂高星際大戰3:復制人之戰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