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我的英雄海賊王明日花從零開始overlordmg遊戲王
abgrundアパタイ青春男孩彩畫堂あのss美mega 中fset 675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鬼滅之刃13-比命

[繁][七月新番]為了女

(7月新番)[簡]戰姬絕

[繁]鑽石王牌 Act2 第

[繁][7月新番]在地下

[繁]鬼滅之刃15-那田
仙劍奇俠傳系列風色幻想系列軒轅劍系列霹靂 系列英雄傳說系列伊蘇系列幻想三國誌系列古劍奇譚
異塵餘生
樓主: 昊佛

[討論] 古劍奇譚-人氣大投票 [複製鏈接]

飛空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19 04:0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每個角色都不錯
期待古劍奇譚2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21
積分
39 點
潛水值
21009 米
發表於 2011-3-20 05:46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玩之前已經被晴雪煞到

玩過後就更絕得他很正了>"< (努力破關中)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22
積分
3 點
潛水值
14182 米
發表於 2011-3-22 11:1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每個角色都不錯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不過故事還不錯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278
積分
181 點
潛水值
2169 米
發表於 2011-3-22 06:1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每個角色都有特色
期待會出現古劍奇譚2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grppy1475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22 08:2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風晴雪~最支持她啦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67
積分
139 點
潛水值
10514 米
發表於 2011-3-23 05:12 PM|顯示全部樓層
風晴雪-樂觀開朗的個性雖然蘭生也不錯
兩個都是讓遊戲玩起來比較不會乏味的角色
像百里玩起就很悶了整個破下來不知道有沒有說到100句話=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5
積分
143 點
潛水值
3627 米
發表於 2011-3-23 05: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蘇蘇超可憐的...超喜歡蘇蘇
風晴雪也很好 希望古劍二會是好結局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6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0209 米
發表於 2011-3-24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想睡的人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37
積分
1490 點
潛水值
29605 米
發表於 2011-3-24 10:1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不是不喜歡其他角色
而是伊千殤這個角色算是說明了社會某些人的成長型態
由於能力好 而被選為巫賢
但這並非自己最想要做的
但是受到其他人的期望而不得不做
碰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也未能去做
只能藉著少恭的計畫 順勢去做 醉飲千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281 米
發表於 2011-3-25 04:25 AM|顯示全部樓層
比較喜歡太子常琴跟蘇蘇
男主角就是帥氣阿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98
積分
1327 點
潛水值
31562 米
發表於 2011-3-26 10:2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女主角特色鮮明!!

我喜歡QQ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1
積分
306 點
潛水值
4975 米
發表於 2011-3-26 03: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今天剛從博客來訂貨,希望會是款值得一玩再玩的好遊戲~~

武俠風格的RPG一向我的最愛,而且又是跟仙劍4同個開發的

當然一定要支持~~~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9
積分
99 點
潛水值
8156 米
發表於 2011-3-27 03: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每個腳色都好棒喔
不知道該選誰耶
可以全選嘛 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kenneth00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27 05: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kenneth008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27 05: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還沒玩之前已經被晴雪煞到

玩過後就更絕得他很正了>"< (努力破關中)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