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
三國志gta軒轅劍gd信長之野世紀薩爾達
中國巨乳看門狗冰封龐克腦葉公司實況野球腐朽之都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II

(4月新番)[繁]驚爆危

[繁]比翼之吻 DARLING

✪高清簡✪ 劇場版:無

31.霹靂天命之戰禍邪

[繁]食戟之靈 第三季
電影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劇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節目下載區(上傳空間)軟件下載區(上傳空間)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GalGame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H 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電影下載區(迅雷+百度)
電視劇下載區(迅雷+百度)遊戲下載區(迅雷+百度)動畫下載區(迅雷+百度)電子書下載區FLASH下載區下載分享求檔&問題區
查看: 11698|回復: 10

[角色扮演] [原]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豪華版+全16DLC+修改器(PC@繁中@ZS/多空@13GB) [複製鏈接]

  版 主

需要百度破解可以密我 請支持我的影片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020
積分
139926 點
潛水值
224974 米
發表於 2018-4-11 07:5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溫柔海洋 於 2018-4-12 05:40 PM 編輯



【遊戲名稱】: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遊戲類型】:RPG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溫柔海洋@分享於伊莉

【檔案大小】:13GB

【檔案內容】:EXE

【遊戲簡介】:

公元1929年,發生了大量人類突然變成非人怪物【奇美拉】的怪異事件。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查看全部評分

http://video.eyny.com/index.php?mod=user&uid=2998421  歡迎到伊莉影片區我的首頁看影片跟專輯  多支持點閱跟觀看

如果需要百度破解下載可找我 需要求遊戲的人可以跟我說  遊戲遊玩正常請回覆跟支持  影片區需要觀看影片可找我  遊戲區需要修改器或相關升級檔或存檔也能找我並提醒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58
積分
799 點
潛水值
25057 米
發表於 2018-4-11 11:21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純搶沙發~ 不下純推~

目前1~3部鍊金工坊逐一入坑中, 感謝海洋大的分享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4 點
潛水值
15600 米
發表於 2018-4-12 12: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西元2018/4月/12日

解壓密碼:下載中 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心得:看起來是款好玩的遊戲 喜愛這類型的遊戲 謝謝 一定要推啦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13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4: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2018/4/12

解壓密碼:正確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心得:轉場景有機率會沒有回應,然後自動退遊戲

點評

gundam1 至少顯存要2G 記憶體8g  發表於 5 天前
溫柔海洋 看看電腦配置是否足夠  發表於 2018-4-12 07:27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
積分
1075 點
潛水值
2720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9:07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servant002 發表於 2018-4-12 04:26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2018/4/12

溫大....那個修改器阿....點開的時候有驚訝唷!!!...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5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360 米
發表於 2018-4-12 09: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2018/4/12

解壓密碼:正確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心得:請問一下 修改器 怎是  尼爾:自動人形修改器 是否放錯了XD

點評

溫柔海洋 已更新  發表於 2018-4-12 07:56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5
積分
2 點
潛水值
8908 米
發表於 2018-4-14 02: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西元2018/4月/12日

解壓密碼:下載中 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心得:日式RPG 必推必下... 感謝大大分享... (已支持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5
積分
3 點
潛水值
5136 米
發表於 2018-4-15 03:1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microerror 於 2018-4-15 03:17 AM 編輯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西元2018/4/15

解壓密碼:載完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一田
心得:配置需求要求很大....E31230V3+32G+GTX960 = =竟然開頭跑不完..狂LAG XD
後來發現我用USB DAC輸出聲音造成他LAG 改回音效卡輸出就好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6
積分
164 點
潛水值
18670 米
發表於 2018-4-15 07: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西元2018/4月/12日

解壓密碼:還沒下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心得:海洋大回來的感覺真好
雖然最近沒啥時間玩 但是可以滿足下載的願望(疑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36
積分
2547 點
潛水值
29580 米
發表於 2018-4-15 06: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重金搖滾雙面人 於 2018-4-15 06:56 PM 編輯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2018/4/14

解壓密碼:正確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分享

心得:i3 + 老顯卡還是跑得動。人物設定很有意思,戰鬥設定有點複雜,Steam 看到好多泳裝截圖……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1
積分
262 點
潛水值
10327 米
發表於 2018-4-15 10: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下載項目:Dark Rose Valkyrie/黑薔薇女武神

下載日期:西元2018/4月/12日

解壓密碼:下載中 未解壓

感謝語:感謝溫柔海洋大大分享

心得:看起來是款類似軌跡系列的新作,不知道劇情有不有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